•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侨界在行动!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捐赠50万助力中山一院抗疫
    发布时间:2021-06-09 10:57:49    阅读:1459次

           疫情无情,侨界有爱。6月9日,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尚东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泽伟通过广东尚东基金会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50万元,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01
           “突然袭来的新一轮疫情,对各行各业影响较大。大家通过捐资捐物、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等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侨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赤子情怀。”郭泽伟表示,广东国际华商会的侨商企业迅速行动,防疫工作有所需,侨商企业必有所应。

           “在医护人员和广大市民街坊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守护好我们的家。广东国际华商会的侨商们将始终和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克时艰。”郭泽伟说。

    02

    03

           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表示,广大侨胞侨商的义举善举,是侨界赤子情怀的写照和诠释。自广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内外侨界侨团积极支持援助各项防疫工作。截至目前,广东省侨联和各级侨联组织累计接收侨界的捐款捐物近百批次,总价值超过500万元。
    04
           据悉,广东尚东基金会一直密切关注海内外新冠疫情。去年1月,该基金会向广东援鄂医疗队捐赠了300万元,用于购置抗疫医疗物资。广东国际华商会在会长郭泽伟带领下,紧急调动商会会员资源和社会资源,全力协助海内外侨胞,采购大量紧缺医疗物资送往抗疫一线。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今,广东国际华商会的侨商们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的抗疫物资总价值超过4700万元。

    上一篇: 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企业全力支援广东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企热议建党百年:百年华诞庄严盛典,百年航程侨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