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企业全力支援广东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03:51:29    阅读:1443次

          自 5 月 21 日报告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广东这一场抗疫已持续半个月。当前,广东省疫情防控正处于极为关键的时期,广东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共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有我,义不容辞,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企业积极捐赠抗疫物资、组织援助抗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竭尽所能,用实际行动助力广东再战疫情!


          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陈镇雄企业红八方集团全力支援抗疫工作


          广东省侨联常委、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陈镇雄企业红八方集团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严格实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密切关注着广州抗疫一线的进展,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6月1日,在充分了解防疫现场需求后,红八方集团迅速采购了一批防暑物资,用于支持瑞宝街道及石溪村的防疫工作,当天下午红八方集团派代表先后前往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和石溪村核酸检测点进行相关防暑物资捐赠,防暑物资包含怡宝和农夫山泉矿泉水、王老吉凉茶及集团旗下北欧时刻ogonblick的毛巾系列产品等,用于区域内的防疫工作开展。
    01

    02

     03

         6月4-5日,红八方集团集结了包含党员在内的20人的志愿者队伍,参与大石街道山西村及大石文化广场两个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服务,考虑到现场高温炎热,红八方集团还提前准备了一批矿泉水和凉茶捐赠给山西村委,用于山西村委的疫情防控工作。

    04
          在红八方集团志愿者为核酸检验现场做好服务的同时,6月5日下午,红八方集团党支部为代表的小分队前往大石街道,并由大石街道统一安排分别前往大石东联、礼村、会江、植村、猛涌、银湾六个核酸检测点捐赠矿泉水、纯牛奶、凉茶及红八方集团旗下北欧时刻品牌的毛巾系列产品等防暑物资,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05


          广东国际华商会理事何雪强企业广州政科援助市桥街抗疫


          6月2日,广东国际华商会理事何雪强企业广州政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援助市桥街抗疫”活动,慰问东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桥医院(西片社区卫生服务站),并向市桥街道东片及西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50箱宝矿力水特。
    06

    07


          雪中送炭!广东省侨联委员谢羽向荔湾区昌华街道捐赠防护面罩


          广东省侨联委员、广州市帝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羽在得知荔湾区昌华街道在连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采样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紧急欠缺一次性防护面罩后,立刻响应并通过荔湾区侨联的力量联系街道,表示可以立即捐赠一批一次性防护面罩,助解街道燃眉之急。6月3日,广东省侨联委员谢羽个人向昌华街道办事处捐赠1000个一次性防护面罩,为荔湾区防疫工作雪中送炭。
     08     

     

         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向阳企业捐赠百万防疫装备


          6月5日上午,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前润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呼研所生物安全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向阳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佛山市红十字会捐赠近百万元“呼研所”隔离椅、空气消毒机等科技防疫装备,为广东佛山抗击疫情加油!

          2021年6月5日上午,在佛山市红十字会的组织下,举行了呼研所生安的专项捐赠仪式。本次活动,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代表捐赠了“呼研所生安”品牌系列设备:隔离椅9台、医用隔离诊台6张,隔离病床2张、移动式静电空气消毒机7台、光触媒空气消毒机20台、消毒杀菌除味器80台,总计价值91.42万元。将在佛山市禅城区定点医疗机构的核酸采样区、诊室、候诊区、呼吸病房等场所投入实战应用。
    09

    10


          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理事李凯伦捐赠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理事、广州市慈泉集团副董事长李凯伦向海珠区慈善会、龙凤街道、区妇联捐赠价值54000元的米面、食用油等物资,用于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及居家隔离人员等。11

    12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参加第三届西洽会
    下一篇: 同心抗疫,侨界在行动!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捐赠50万助力中山一院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