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企热议建党百年:百年华诞庄严盛典,百年航程侨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07-06 02:55:03    阅读:5976次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侨商侨企共同收听收看活动现场直播,同心共祝党的生日,并在直播活动结束后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同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同心共祝百年华诞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企业尚东控股集团
     01  02    
           2021年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尚东控股集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带领尚东控股集团部分高管及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在直播结束后,举行现场制作建党100周年手印泥证书的主题活动。

           广东国际华商会监事长盛宇宏企业SPDG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


    03

           

    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梁军企业广东新年文化传媒集团


    04


    05

         

      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顾惠林企业广东康绿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06


           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赵汝渠企业广州市高比电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07


           广东国际华商会党支部

    08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侨企热议百年华诞:侨心向党,共筑中国梦

           直播活动中,庄严肃穆的国旗护卫队、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的空中护旗梯队、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合唱团、天安门广场前盛大欢庆的隆重场面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大会震撼人心、振奋人心。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大家更是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情不自禁和广场上的人们一样,鼓掌、欢呼、喝彩。

           庆祝大会结束后,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侨企纷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世瞩目,展现了一个昂首阔步走向复兴的东方大国,展现了一个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昌盛的盛世中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讲话震撼人心、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还在讲话中,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以及广大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这是一个强盛祖国的问候,一个百年大党的问候。侨运与国运相连,国运昌则侨运兴,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未来侨商事业必将蒸蒸日上。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纷纷表示,百年华诞庄严盛典,百年航程侨心向党,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同心抗疫,侨界在行动!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捐赠50万助力中山一院抗疫
    下一篇: 喜讯 | 广东国际华商会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