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一行到侨企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4-14 03:01:47    阅读:1472次

           4月13日下午,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一行到侨企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禾信仪器)、广东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盛医学)调研座谈。调研团队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特别是企业相关产品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林芷冰秘书长表示,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华人华侨在世界各国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受到各国民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华商会积极参与搭建全球抗疫平台,为企业提供防疫抗疫物资供需资讯、输出渠道和服务,助力全球疫情防控。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和发掘高科技侨资企业的防疫、抗疫产品,共同参与到华商会全球抗疫平台来,携手共同为全球新冠疫情防控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粘慧青向调研团介绍公司及产品情况。禾信仪器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周振博士企业。多年来禾信仪器专注于研发质谱技术,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飞行时间质谱仪器全套装配工艺,研发的质谱仪器应用于环境监测、气象、工业生产、医药等领域,技术水平长期位于国内领先地位,并跻身国际先进行列。多位国家领导人先后到访企业,对禾信为我国质谱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性贡献表示肯定。

    01


    02

    【图为调研团队参观禾信仪器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和产品情况】

           其中禾信仪器研发的CMI-1600微生物质谱鉴定系统是本土化菌种数据最全的专业质谱鉴定系统,其本土菌种来自中国疾控中心多年的研究积累,菌种数量全面,鉴定效率高,适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和疾控、医疗系统的试验研究。

    【禾信仪器新冠疫情防控产品介绍】

    030405060708

    【广东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杏飞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公司情况。国盛医学源于美国加州硅谷亚登生物研发中心,是集技术研发,试剂耗材研发、生产、销售,精准分子检测服务,专家解读和健康管理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

    09

    10

    【图为调研团队在国盛医学调研座谈】

           为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公司快速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系列产品,产品包括一次性使用拭子样本采集套装、一次性使用痰液样本采集套装、核酸提取或纯化试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探针法)等,均已获得荣获CE认证和FDA认证,拥有全球流通的资质,可以在世界各国流通销售,为全球抗击疫情发挥作用。

           【国盛医药新冠疫情防控产品介绍】

    111213141516

          

    4月13日,媒体报导国盛医学新冠检测系列产品获美国FDA产品注册认证。

    17

    上一篇: 邵瑾赴广东国际华商会开展调研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赴广州市南沙区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深入企业倾听发展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