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会见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率广东侨商代表团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4:23    阅读:1447次

           2019年11月18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闭幕。
          上午9时30分,王沪宁来到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同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主持大会。大会选举谢国民、许荣茂为第五届会长,通过了关于中国侨商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侨商联合会章程的决议、关于设立中国侨商联合会公益助学金的决议。

    01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率华商会监事长盛宇宏,常务副会长孙怀庆、钟达欢、姬光、周林洪、胡奕喜,副会长周厚立、赖锦玉、李燮毅等广东侨商团代表参加会见和闭幕式。他表示,本次大会是侨商盛事,也是侨界的大事,是团结和谐的大会,是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催人奋进的大会。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执行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广泛团结凝聚侨商力量,紧跟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为国家的创新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为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和保持港澳繁荣稳定、为中国和世界的交流合作贡献更多02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荣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出席粤商大会,会长郭泽伟企业尚东控股集团荣获2019年广东省光彩事业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