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荣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3:49    阅读:2601次

           2019年11月17日-18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代表和全国侨联、侨商组织代表800余人共襄盛举。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庄有林、广东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农灏、广东国际华商会监事长盛宇宏,广东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陈智超等一行近60人组团赴京参会。

    01


    02

           11月17日上午,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拉开序幕,召开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一届一次监事会,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中国侨商联合会四届理事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参加会议。

    03
            在五届一次理事会、一届一次监事会中,选举产生理事会成员领导班子和监事会成员领导班子。经全员投票选举,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当选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国际华商会监事长盛宇宏当选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

     04


    05

           郭泽伟会长表示,荣幸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感谢广大侨商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祝贺当选为副监事长、副会长、监事、理事等职务的华商会企业家朋友,未来任重道远,期待在更大舞台上携手共赢。他说,中国侨商联合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海内外影响最广泛的侨商社会组织,我们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新起点再出发,新的时代,新的篇章,新的契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积聚侨力,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地履行华商会“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助力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06
            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孙怀庆、钟达欢、姬光、周林洪,副会长周厚立当选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陆西、胡奕喜、副会长赖锦玉、副会长李燮毅,海外顾问陈恩安、陈曙光、杨德明,常务理事庄守堃、方汉民、蔡炳辉、林锦华、吴翰城、谢京威、林坚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理事。
           广东侨商代表团成员刘志强、韩国龙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郑小振、陈楠生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卢礼杭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一届监事会监事,黄盾斌、郑少荟、何彩梅、朱柏森、邢少南、杜鹤群、陈雄昆、许锦雄、谷口鋭一、罗爱武、林剑华、杨文彬、霍江涛、许楚武、谢羽、黄秋鹏、李金圆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理事。

    07
            广东侨商代表团
        08

    11月17日下午,代表团全体参加了第十届中国侨商论坛,本届论坛以“中国发展 侨商机遇”为主题,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吴晓华,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一级教授王国刚,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作为演讲嘉宾,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十四五”发展趋势》、《“补短板”:中国经济发展之重心》、《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与“一带一路”建设对接的实践》等热点话题发表主旨演讲。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开展“侨商南粤行·走进韶关”系列活动
    下一篇: 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会见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率广东侨商代表团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