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开展“侨商南粤行·走进韶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04:07:20    阅读:1308次

          10月27-29日,广东国际华商会开展“侨商南粤行·走进韶关”系列活动,走访副会长陈灿明企业,参观考察始兴当地的韶商企业,并应邀出席首届韶商大会。广东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农灏、主任科员黄宝惠,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奕喜、副会长陈灿明、林芷冰,理事邱曼倍、陈子弘、黄永俊、伍国华、黄明辉、何丽莲、刘丽芝、林泳贤等参加系列活动。
          【走访会员企业】
          27日下午,广东国际华商会代表团参观考察副会长陈灿明企业恒进(广东)产业投资城市更新。陈灿明副会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恒进扎根韶关多年,以产业投资方式为城市发展引进新业态、新服务,旗下产业前进国际建材城、威尼广场发展态势良好,其中威尼广场与武江区政府合作打造了完善的便民政务服务体系,2019年3月,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入驻,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政务服务。陈灿明表示,企业良好的发展离不开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也离不开省侨联、华商会这些侨商之家的关爱和支持,恒进(广东)安营韶关,却时刻感受到来自省侨联,来自华商会的关注和温暖,在此深表谢意。如今深耕韶关多年,希望与前来投资兴业的侨商朋友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01


     02


     03

          【广东国际华商会代表团参观副会长陈灿明企业】
          【参观考察始兴韶商企业】
          28日,考察团前往始兴县沈所红围、县体育中心、赛洁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三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万达工业(始兴)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了解始兴县红色旅游、文旅产业、当地韶商代表企业的发展情况。

    04
           【参观赛洁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

    05
           【参观广东三信科技有限公司】

     06

          【参观万达工业(始兴)有限公司】
          【韶商大会】

    07
           10月28日,以“善美韶关 共建共享”为主题的首届韶商大会召开,来自海内外的800多位韶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代表团应邀出席会议。
          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介绍了韶关发展成就和发展蓝图,希望广大韶商更加关注家乡发展,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聚心聚力聚智;把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与韶关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引领产业、资本、技术回归,深度参与家乡建设;当好“韶关大使”,积极宣传推介韶关,讲好韶关故事、传播好韶关声音、维护好韶关形象。

    08
           【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介绍韶关发展成就和发展蓝图】

     09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代表团在会场合影】
          29日上午,首届韶商大会始兴分会场召开招商推介会。县委书记黄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始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欢迎大家前来投资兴业。

    10
           【始兴投资交流会现场】

    11
           【招商推介会设有当地特色产品展览,参会侨商在展会现场了解华商会监事蓝野企业广三农生物科技公司产品情况】

    12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代表在始兴投资交流会场】
          侨商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侨商南粤行走访考察会员企业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当地会员企业和韶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首届韶商大会系列投资交流活动,南粤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籍此充分了解韶关的人文历史、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将有力推动区域之间、侨商之间的信息、资源交流与共享,有利于大家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代表参加第18届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
    下一篇: 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荣膺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