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深耕广东新春粤北行—— 广东国际华商会赴韶关参访康绿宝、广三农等会员侨企
    发布时间:2021-03-03 11:54:04    阅读:1253次

           2月23日-24日,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一行赴粤北参观考察常务副会长顾惠林企业广东康绿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监事蓝野企业广三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员侨企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侨企经营发展情况。受郭泽伟会长委托,林芷冰秘书长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
           林芷冰秘书长表示,过去一年,商会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服务工作,与会员侨企共度难关。大家的坚持和付出得到了回报,许多会员侨企逆境生存谋求发展,企业经营步入正轨并稳步向前,我们共同迎来牛年新春。新的一年,华商会将继续拓展和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内容,加强精准对接服务,为促进新时期会员侨企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常务副会长顾惠林、监事蓝野、会员侨企代表谭阳清分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企业发展近况。
           康绿宝(南雄)科技园

           顾惠林热情欢迎考察团一行。他表示,新春伊始,迎来林秘书长一行,感受到商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支持,感到十分温暖,对此他表示衷心感谢。顾惠林介绍,过去一年,是企业的非常时期,经营困难与转型发展并行,阵痛之后,企业焕发生机,现已重新起步。康绿宝(南雄)科技园区将在做好日化产品加工、代工产业的同时,重点发展物流产业,范围覆盖危险品运输、冷链运输等,目前首期发展规划已顺利实施,第二阶段发展规划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科技园区欣欣向荣。

    001

           【参观康绿宝(南雄)科技园区】

    002

           【顾惠林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康绿宝企业发展中药种植(扶贫产业)基地情况。企业在帽子峰建立种植(扶贫产业)基地,种植面积超过三千亩,带动当地100多户农户顺利脱贫。】
    003
           广三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监事蓝野热情欢迎考察团的到来,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访企业广三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酒类果脯生产加工车间及水果种植基地原野农场。原野农场是韶关市始兴县杨梅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农业科研中心项目基地,总规划用地近千亩,出产的优质有机杨梅、沙田柚、枇杷等已成为始兴的品牌农特产品。在此基础上,广三农进行农特产品的加工研发,出产了品质不输日本梅酒的杨梅酒、风味独特的柚子皮糖等酒类和果脯,受到市场欢迎。   

    004

           【在生产车间,蓝野向考察团介绍果酒生产酿造工艺】

    005

     006

          【参观考察原野农场】

    007
           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 

           会员侨企代表英德政协委员、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阳清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近况及红茶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

    008

    009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与会员企业家交流畅谈,并针对企业的经营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秘书处项目部、宣传部、会员部等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及广东侨商代表一行出席“创业中华·‘十四五’中国发展与华侨华人投资创业峰会”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祝您牛年万事如意,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