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省侨联开展服务侨资侨属企业“暖心行动” 黎静赴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孙怀庆企业丸美股份调研侨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4 04:25:51    阅读:1223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省侨联于近日启动实施服务侨资侨属企业“暖心行动”,协助和服务侨资侨属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3月4日下午,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赴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瑾参加调研。省侨联常委、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怀庆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01


    02


    03

           调研中,黎静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开工情况、员工返岗率、制约企业复工复产的因素、当前遇到的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黎静充分肯定了丸美股份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丸美股份捐款捐物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善举。

    04
           此间,黎静向丸美股份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和辅导企业学习了解国家有关部门、广东省和有关部门的相关惠企暖企政策,转达省委、省政府对侨资侨属企业的关心关爱,鼓励丸美股份坚定信心,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5
           孙怀庆对省侨联助力侨企复工的“暖心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聚焦疫情对企业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在建立疫情防控应对机制、做好设施物资准备、抓好员工健康排查、加强内部防控管理、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此前,丸美股份已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省侨联号召,捐资500万元人民币支持抗疫、率先示范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等举措。

    06
           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农灏、二级主任科员黄宝惠,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芷冰陪同参加了调研。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 守望相助,广东国际华商会与江夏国际紧急采购防疫物资驰援海外美国、加拿大华人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