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海外侨胞来穗投资创业交流对接会在广州举行,广东国际华商会会员代表应邀参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02:24:26    阅读:1552次

          12月3日,由广东省侨联和广州市侨联共同主办的“创业中华·侨创南粤——海外侨胞来穗投资创业交流对接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丰,广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梁瑞冰,副主席卢启明等领导,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领、侨胞,在穗生活工作的侨商们,各区侨联的负责人,以及广州市各专业园区的工作人员200多人出席了会议。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奕喜,海外顾问陈恩安,常务理事黎铸英,理事邱凤风、黄永俊、马咏恩等应邀出席会议。

    01


     02


     03


     04

          对接会分为两个环节,在对接环节里,通过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尚伟对广州的市情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推介——《花开世界,香飘广州》,南沙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李文勇对南沙投资环境的推介——《广州南沙:湾区中心,发展高地》;以及海外侨商代表夏威夷广府联谊会会长何富翔《构建全球数字华文与广府文化解决方案》,传承广府文化;挪威广东商会副会长李伟《XR工业APP》,寻找战略合作伙伴。让参会的侨企们对广州、特别是南沙的营商环境有更多的了解,并通过海外侨商已落地广东的实例,欢迎侨商们来广州投资创业。
     05


     06


     07


     08

           在交流环节中,广州市侨联邀请了广州市10个区的11家专业园区,1家行业协会,以及1家创新创业活动组织方共同参与到与海外侨商的交流对接,让海外侨胞对于广州的各专业园区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在会场展示了广州市侨联直属的侨界社团——广州新侨联谊会2019年的工作展示,让海外侨胞感受广州的热情,新侨之家欢迎大家。

    09
           参加此次交流对接会的园区、行业及创业活动组织方有:广州设计之都、广州归谷科技园、冠昊生命健康科技园、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TIMETABLE精品联合办公空间、粤港澳大湾区健康医疗中心(越秀-中旅产业园)、香江独角兽牧场、创美金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广州巨大创意产业园、羊秀YoungShow、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白云化妆品产业促进会新侨工作站,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10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代表在会议现场)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出席粤商大会,会长郭泽伟企业尚东控股集团荣获2019年广东省光彩事业贡献奖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当选为广东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广东国际华商会荣获广东省侨联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