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中山】“万干扶万企”:中山市侨联主动上门当“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0-06-09 04:50:44    阅读:137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稳企安商年”相关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万干扶万企”联系服务企业活动的通知》安排,市侨联深入开展“万干扶万企”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6月5日,中山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志巍走访了联系服务的企业——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进出口业务情况等,重点了解企业疫情影响下复工复产情况,关注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细致记录了需要向有关部门协调和沟通的事项。

    01

    02
          刘志巍告知该公司总经理程仁红,这次到企业就是当好“店小二”,做好“听、传、送、帮”,多听企业发展遇到问题,及时把市委市政府稳企安商政策送到企业,把企业遇到的困难反映给政府职能部门,并尽力协调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程仁红表示,欧派克在2月24日已开始复工复产,企业的产能已从3月份同比的40%,到现在恢复到同期的100%产能,很大程度是得益于中山市各项暖企安企的优惠措施。他说,欧派克有信心今年企业仍可保持正增长。

    03

    04
          欧派克已逐步恢复企业的产能

    05

    06
          同日,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走访了小榄镇广东双亿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支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郑锦源副主席、邓洁恒秘书长参加了走访。
      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拥有千余名员工、50000平米建筑厂房。企业一直专注于引领和推动家居滑轮行业发展,是公认的中国家居阻尼滑轮专家。企业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及滑轮研究院,目前以家具阻尼滑轮系列、内门阻尼滑轮系列以及重型门阻尼滑轮系列产品为核心,目前已推出多款智能型、自动化、感应式、电动系列家居滑轮。
      广东双亿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国内生产优质合金工厂之一,公司目前以生产锌合金产品(如卫浴、拉链、锁等部件)为主并承接加工业务,产品是以国内外生产的高纯度矿锌为主,重熔用铝锭为辅,严格按照国际标准配方比例,采用国际先进合金冶炼技术,生产负责人为国内经验丰富的冶炼专家和澳洲技术工程师组成,通过全自动铸锭系统生产,瑞士直读光谱仪检测品质,务求确保产品质量。

    上一篇: 【惠州】惠城区侨联开展推进“侨胞之家”建设工作调研
    下一篇: 【省侨联】黎静赴深圳开展侨界创新创业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