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省侨联】温情小年 邵瑾赴云浮、肇庆等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03:46:21    阅读:974次

           小年到,温暖达。1月17日,恰逢农历小年,受党组书记、主席黎静委托,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瑾一行,深入云浮、肇庆等市华侨农场、农村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01


    02
           当天上午,在云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潮南,副主席覃尚钧以及新兴县侨联有关人员等陪同下,慰问组一行来到新兴县簕竹镇马来西亚困难归侨郑玉兰、钟丽芳、梁国祥等家中进行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与他们及其家属促膝交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冬衣,并表示党和政府一直在关注他们,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侨联反映,侨联会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03
           在新兴县簕竹镇,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新兴县簕竹镇红光社区“侨胞之家”,与当地基层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近年来该镇的发展情况以及归侨侨眷的生产和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簕竹镇侨联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发挥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动侨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04
           下午,慰问组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到肇庆大旺华侨农场,在肇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志坚以及高新区侨联有关人员等陪同下,深入越南困难归侨甘李生、揭文英、谢亚观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冬衣。邵瑾勉励困难归侨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党和政府会时刻把大家记在心上,侨联作为归侨侨眷温暖的“娘家”也会时刻关心大家的冷暖,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欢度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也希望他们早日过上安居乐业、幸福美满的生活。

    05
           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农灏、二级主任科员黄宝惠等一同参与慰问。

    上一篇: [佛山]四会市侨联节前慰问精准扶贫户
    下一篇: 【省侨联】省侨联赴东莞江夏国际调研时强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