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省侨联】谢惠蓉赴粤东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03:46:45    阅读:1126次

          1月8日至10日,受黎静主席委托,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惠蓉赴粤东汕尾、揭阳、潮州、汕头四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问候。每走访一户,谢惠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个人和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代表省侨联送去慰问金和御寒冬衣,确保困难归侨侨眷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01
          每到一地,谢惠蓉还看望了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广东省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侨联工作取得了很多可喜成绩和新的突破,得到广大归侨侨眷的肯定和称赞,这与每位侨联工作者的努力和付出分不开。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刚刚召开的广东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鼓舞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02


    03
          慰问期间,谢惠蓉还与分管侨联工作地市领导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开放进行了交流。
          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林建光,汕尾市侨联主席吕海红,潮州市侨联主席陈敏,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等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篇: 【省侨联】戴文威走访慰问广纳创新院
    下一篇: 【广州】广州市侨联开展新春新侨科技专家学者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