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 最新政策
    国家出台26项措施支持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1 04:06:03    阅读:854次

           商务部自贸区港司司长唐文弘1日说,国务院近日批复同意《关于支持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的若干措施》,在引进油品贸易国际战略投资者、加快推进石化炼化产业转型升级等11个领域提出了26项具体支持措施。
           唐文弘在商务部1日举行的网上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若干措施在提升油品流通领域市场化配置能力方面,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提出支持自贸试验区适度开展成品油出口业务。
           唐文弘还介绍,建设3年来,浙江自贸试验区累计集聚各类油气企业超过6000家,2019年油品贸易额超过3200亿元,成为全国油气企业集聚度最高的地区。
           (原标题:国家出台26项措施支持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

    上一篇: 两部门: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篇: 两部门: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用地减半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