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 涉侨法规
    菲移民局颁布新规:逾期未离境旅客可缴纳延期费
    发布时间:2008-05-07 09:53:42    阅读:933次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局五月五日为在菲逾期未离境的旅客放宽法规,即充许他们在菲律宾的机场和移民局缴纳延期费。

      移民局长利曼兰说,新法规适用于在菲律宾逾期三天内未离境的外国人。利曼兰说:“我们正在努力使在菲律宾的外国人过得舒适,这是机场为便于在菲律宾逾期未离境的游客所提出的一项法规更改。”

      他说,在菲律宾逾期三天未离境的外国人需要在移民局总部或机场移民局办事处缴纳延期费。副局长亚莫洛说,移民局正在检讨体制,以使移民局对外国游客更友善。亚莫洛说:“这项要求缴纳延期费的法规只是针对符合这个要求的人,她们之中部分人因为不了解这个法规而错失了飞机。”

        去年的记录显示菲律宾共有三百多万的游客,旅游部说,今年二月共有五十七万零六百一十二人来菲。

     

     

    上一篇: 美移民局4月1日受理H1-B签证 华媒吁移民早准备
    下一篇: 赴美国旅游开放在即 海外中国游客再受各界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