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投资韶关共谋发展!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侨商赴韶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9:04    阅读:1949次

          9月14日,应韶关市政府邀请,广东省侨联联络部副部长杨圣祺,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应邀带领近30位侨商赴韶考察,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韶关市人文风物以及招商引资政策。市长陈少荣会见考察团一行,与企业家代表就谋产业项目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01

    02

          市长陈少荣会见来韶考察的侨商企业家。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城市规划馆、韶关新区展览馆、莞韶园等实地考察了解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投资环境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03

          侨商企业家在韶关新区展览馆参观。
          陈少荣对广东侨商韶关考察团来韶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态、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韶关的优势。他表示,韶关当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部署要求,积极融入对接“双区”建设,不划推动断强化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把招商引资作为抓经济抓产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市直有关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做优服务、创优环境,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他诚挚邀请各企业的嘉宾对韶关进行更深入的考察,积极参与韶关新能源、文旅、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带动更多侨商侨企来韶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广东国际华商会名誉会长、上市公司迪力生的总裁赵正对韶关市政府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在韶关当地并购环保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韶关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他表示通过省侨联,华商会的活动找到组织,感受到地方政府的为企业服务决心,他对在韶关当地投资的项目更有信心。

          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马来西亚宏毅集团董事总经理胡奕喜表示,此次考察团通过实地调研、项目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韶关市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将推动更多海内外侨商了解韶关、宣传韶关、投资韶关,助推韶关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

    04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侨商企业家赴韶考察。
          综合自韶关日报。

    上一篇: 喜讯 | 广东国际华商会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会员侨商赴阳江侨企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