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尚东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泽伟当选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1-05-20 03:46:12    阅读:1312次

           2021 年 5 月 19 日,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暨广州市“乡村振兴光彩扶持 1+10 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执行会长袁志敏主持。

           会前召开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资金管理办法(修改草案)》等有关文件,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当选为名誉会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当选为新任会长,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尚东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泽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01

    会议现场

    02

     03

          尚东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泽伟(右)当选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并上台接受任职牌匾。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了广州市“乡村振兴光彩扶持 1+10 行动计划”,围绕广州市乡村地区及 10 个对口帮扶地区的产业优势,实施光彩直播帮扶、光彩智力扶持、光彩大篷车消费协作等三大计划,推动东西部协作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在集团董事长郭泽伟的带领下,尚东控股集团和集团旗下的广东省尚东公益基金会大力弘扬光彩精神,积极投身东西部扶贫协作、“万企帮万村”、抗击疫情等行动,今后也将继续投身光彩事业,主动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参加第三届西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