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协助组织华商南粤行走进中山第三轮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04:19:39    阅读:1213次

           继“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活动成功举办之后,市侨联持续抓实、抓准、抓细华商项目对接工作,力求高效、力促成效,于12月11日至12日联合广东国际华商会,紧锣密鼓筹备组织华商南粤行走进中山第三轮项目对接活动。
           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长、华纳控股集团董事长、金恒丰科技集团董事长、德迈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施乾平率项目考察团出席此次活动。

    001
           副市长雷岳龙会见施乾平先生
           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分别会见了施乾平等考察团一行。
           梁丽娴指出,侨领侨商历来对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山市始终敞开怀抱,诚挚欢迎广大侨商朋友们关注中山、投资中山。雷岳龙在交流中,分别从中山的产业分布、投资环境、人文地理和区位优势等方面,向考察团详细推介了中山。
           施乾平对中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侨联的精心准备予以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此次的来意和主要目的。他表示,目前计划在工业打印、高科技产业园区建设、海洋生物医药等领域寻求与中山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找到契合点,把优质的项目和先进的发展理念带到广东、植根中山,切实助力中山产业升级和经济腾飞。

    002
           与板芙镇政府开展座谈

    003
           与翠亨新区开展座谈
           12月12日
           考察团一行到往板芙镇和翠亨新区
           与当地政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并到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
           翠亨新区科技金融城等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

    004
           到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调研

    005
           到翠亨新区规划馆调研

    008
           到翠亨新区科技金融城调研
           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秘书长林芷冰表示,此次考察团将有一批涉及电视机主板、3D打印、海洋生物医药、光电、高科技产业园建设等项目与中山当地进行对接,并在产业、土地、配套规划方面进入了实质性的洽谈中。林芷冰指出,华商南粤行走进中山成效凸显,从活动当初的发出邀请到如今的华商主动“找上门”,中山魅力、中山未来的前景已充分点燃了华商们的投资热情。

    006
           在在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合
           市侨联副主席郑锦源指出,华商南粤行走进中山经贸交流活动工作机制着力由“育种”走向“孵化”,目前一个月内组织了三轮活动,已见成效,将见成果,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对接机制,建立好数据库,做好有关回访工作。

    007
           在翠亨新区规划馆合影

    上一篇: “华商南粤行我看行”,广东国际华商会协助组织广东华商二访中山
    下一篇: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广东国际华商会长郭泽伟出席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