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新年献辞《奋进新时代 再踏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01 03:07:44    阅读:977次

        时间的航船,即将载着我们挥别2019,当日历翻开新的一页,崭新的一年开始了,我谨代表广东国际华商会全体同仁,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兄弟商会、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9年,历史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我们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在奋进中书写了精彩画卷,奏响继往开来的时代强音,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首2019年,广东国际华商会在省侨联的领导下,守正创新、务实有为,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商会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过去的一年,华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对接国家战略,主办、协办多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系列主题经贸交流活动,倡导广大侨商将个人事业发展与中国的发展结合起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过去的一年,华商会持续开展品牌活动,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服务会员事业发展,商会为侨商搭建的合作平台日益拓展,交流机制更加健全,为侨服务的水平不断提高;过去的一年,华商会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以党建带侨建,从思想上团结引领会员增强政治意识,在关键节点、重要场合主动发声,听党话跟党走,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创立会员互访交流新机制,凝聚人心、增进感情,共谋发展,华商会焕发出蓬勃向上的生机活力。
        华商会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好评。11月,在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整合融入)大会上,华商会一批优秀会员荣膺中国侨商联合会新一届常务副会长、副监事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职务,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会见了全体参会代表。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央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侨商社会组织发展的高度关心。
        12月30日,广东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隆重召开,广东省委省政府四套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作重要讲话,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以《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凝聚侨界力量,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新贡献》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广东国际华商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广东国际华商会荣获“广东省侨界贡献奖”,我很荣幸再次当选省侨联副主席,一批优秀的华商会会员企业家当选省侨联委员、常委。面对荣誉,华商会更要使命在肩,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岁序易,华章新,在奔涌不息的时间长河中,2020年仍将不舍昼夜、一往无前。2020年,华商会要更广泛团结凝聚广大侨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实现自身事业发展。愿我们共同携手,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奋进新时代,再踏新征程。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

                                                                                                                                                                                                                                                            二〇二〇年元月一日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当选为广东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广东国际华商会荣获广东省侨联贡献奖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