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经贸资讯
    广交会首设网上金融服务专区 将为参展企业定制专属金融产品
    发布时间:2020-06-08 11:53:45    阅读:2672次

           南方网讯 广交会参展企业将有定制专属金融产品。日前,广交会承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家金融机构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金融配套服务。
      记者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获悉,第127届广交会首次在网上平台开设金融服务专区,将为参展企业定制专属金融产品,提供包括融资、跨境结算、出口保险和通关等全天候、全产品、全流程的精准金融服务,授信额度更高、结算费率更低、融资渠道更便捷,切实助力广交会参展企业拿订单、保市场、降成本。
      相关金融机构还将利用自身海外机构和客户资源,助力广交会的宣传推广,开展海外采购商精准招商,吸引更多采购商参与广交会。
      此外,本次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5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传统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伙伴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将基于广交会的良好合作延伸至其他展会,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金融配套服务。
      南方日报记者 昌道励


    上一篇: 利好!中国与韩国开启商务入境快捷通道,意大利将开放与申根区国家间的人员流动,更多国家(地区)疫情相关措施点击查看→
    下一篇: 关于网上广交会,看这一篇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