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资讯
    【会员风采】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何宗儒企业天适集团投资建设衡水桃城樱花研学旅行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08 03:58:25    阅读:1021次

    广州天适集团1996年投身樱花事业,深耕樱花产业23年,是中国樱花产业龙头企业。集团以推动“中国樱花、享誉世界”为使命,借樱花之美,倾情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天适集团经过前期对衡水市桃城区的实地考察,制定出针对天适樱花研学旅行小镇项目的开发计划,与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达成了建设樱花研学旅行小镇项目的意向。

    3



    01

    衡水市桃城区概况

    2018年,衡水市实现GDP155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桃城区,隶属于河北省衡水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总面积为383平方公里,辖3镇1乡、4个街道、1个省级高新区、常住人口50万人。

    桃城区交通区域优势明显,距离北京240公里,位于华北地区城市群空间地理位置中心,同时是华北地区的交通枢纽,已经通车的青太高铁和已经启动建设的京九高铁在此交汇。桃城区是衡水市的主城区,也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交通、通讯、商贸、金融、科技、教育中心。 

    4



    02

    樱花研学旅行小镇项目介绍

    项目意义

    该樱花研学旅行小镇项目,围绕国家研学政策、衡水城市发展定位、教育强市名片、生态保护要求、旅游创新发展、地域特色文化、现有产业融合互补、项目地理交通区位等要素要求,以市场为导向,精准定位,做大做强所属片区文化教育产业集群,助推衡水教育、旅游与其它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京津冀地区首席研学旅行目的地,助力京津冀地青少年高素质教育及核心竞争力培养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拟位于郑家河沿镇,中湖大道的西侧,滏阳河的北面,总用地约720亩。本项目地块及周边以农田为主,拟结合区域优势和周边环境,融入樱花因素,打造樱花水岸、樱花公园、樱花博物馆、樱花生活社区等项目。


    5

    拟建设樱花博物馆

    项目功能定位

    研学旅行+亲子游乐+旅游度假

    项目建设周期及预计投资

    项目总需求用地面积约1200亩。其中一期,研学区,占地 面积约500亩,建设面积约100亩,主要用于研学用场馆场所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



    6

    拟建设研学用场馆场所

    项目预期收益

    就业:

    1000人以上长期固定工作岗位,3000人以上临时工作岗位。

    游客:

    游客200万人次,研学学生30万人次以上。

    产值:

    10亿以上综合产值,创造税收1亿以上。




    上一篇: 【会长企业动态】尚东控股集团捐资300万元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下一篇: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