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资讯
    【会长企业动态】党建引领新常态 推动园区新发展 热烈祝贺尚东·数字谷联合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09 08:00:00    阅读:1212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喜庆时刻,由上地街道精心筹备并组织的“上地街道党工委非公企业党组织成立大会”,于2018年7月5日下午在上地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正式召开,尚东数字谷副总经理朱道元、刘青携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烈日影视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也派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尚东·数字谷联合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了!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上地街道组织部部长祝飞主持会议,上地街道组织部于信玲宣读街道党工委对尚东·数字谷联合党支部成立的批复,任命刘青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上地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家民为尚东·数字谷联合党支部授牌。





    尚东·数字谷副总经理朱道元作为企业负责人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示尚东·数字谷将整合企业资源和力量,为园区党建工作提供坚实的后盾和支持,把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园区党员作为园区党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政治上关注,事业上关心,情感上关怀着手,搭建学习、交流、服务三个平台,扩大传播与交流领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





    上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晓军在会上指出,今后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努力营造非公企业党的领导的良好氛围。组织引导、强化服务,有序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并努力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力。








    尚东·数字谷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园区发展中的一大里程碑。党支部的成立将激励尚东·数字谷和园区每一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责任意识,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尚东智慧和数字谷力量!









    上一篇: 【会员企业动态】梁军副会长企业新年集团:有情怀之人,做有情怀之事
    下一篇: 【会长企业动态】广东省侨联帮扶项目奠基仪式丨尚东控股捐赠1100万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