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长企业——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8 06:09:09    阅读:3663次

    郭泽伟

    郭泽伟

    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广东省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广东外商公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南方医科大学客座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董、客座教授等。


    尚东柏悦府全景图 (1)

    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在内地一线城市从事资本投资、资产经营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品牌运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始创于1997年,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集团总部设于广东省广州市,在北京、上海、香港均设有分支机构。控股集团下辖“尚东创投”、“尚东不动产”、“尚东产业园区”及“尚东金服”四个业务板块。集团传承于美国曼哈顿上东区的人居精髓,经过近21年的发展与积累,迅速成长为全国高端房地产品牌之—,于2011年至2018年连续八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二十强”,并于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目前,尚东控股旗下的“尚东创投”控股、参股的公司已涵盖多个行业的初创公司和上市公司。旗下“尚东不动产”集团 截至目前已在广州、北京、上海、珠海多个城市累计开发住宅及商业物业超过250万平方米。同时,尚东控股近年来致力于创新园区——“数字谷”系列产品的建设运营,以及高科技产业园区、自贸园区的投资开发。尚东控股集团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广东省尚东公益基金会是由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正式登记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成立以来,累计捐款超过8000万元。

    北京数字谷 (2)


    官网 http://top-east.com.cn/about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民路222号天盈广场西塔22-23

    电话:020-87516888

    传真:020-87598028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