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推介
    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8 03:41:41    阅读:6570次

            编者按:为助力疫情影响下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华商会现特设“企业推广”栏目,帮助企业进行线上产品信息交流,推广企业产品,开发线上业务,积极应变市场。欢迎企业提供生产经营、产品信息等各类资讯,商会将定期进行发布推广,促进企业线上带动线下,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华商会将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共同谋求企业在疫情重压下的生存与发展!

           企业基本情况: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天宝始创于1979年,2015年在香港主板上市「天宝集团 股票代码: 1979」,专注电源技术研发40年,设计和制造安全可靠的电源与智能充电器产品,为不同的客户及不同的终端领域,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站式智能电源解决方案」, 多年来和众多国际品牌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成为信赖的主要供应商。
           产品领域:天宝致力于研发电源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不同的行业领域,包括消费品开关电源(电讯设备、媒体及娱乐设备、家庭电器、照明设备、保健产品等;工业用途的智能充电器及控制器(主要适用于电动工具);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充电设备(主要适用于四轮电动车、二轮电动车)。
           服务能力:天宝拥有完善的体系,以技术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及成熟的供应链于一体,在中国和匈牙利设立生产基地,配套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自动化设备。销售网络分布全球,并在韩国、美国、印度等地区设有办事处。
           产品生产线:天宝全球据点共拥有近120条生产线,月产量超2,000万件,持续引进新工艺、新设备不断提升产品制造一致性,实现每年人均时产能提升比率超过15%,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生产服务。

    01

         【创新性模块化自动产线 ,大幅提高人均时产能】

    02

         【节能型自动老化线,实现MES系统数据监控】

    03

         【行业先进SMT车间,十万级无尘洁净度】

           产品质量保证:天宝拥有国家认可资格(CNAS)实验室,年均为客户服务8000次,其检测结果报告获约70个国家逾80个认证机构认可。并拥有齐全的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ISO14001、ISO13485、IATF16949、OHSAS18001等。

    04

         【产品从设计评审、原材料环保测试、IPQC制程、成品出货检验等全流程聚焦质量关键环节,实现质量精细化管理。】

           产品推介1:支架无线充

    05

    06

           产品推介2:超薄PD快充

    07

    08

           产品推介3:适配器 Adapter Series

    09

    10

           如有意洽谈合作请联系华商会沈天祺:13794388141(微信同号)

           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期待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共赢未来,并诚邀国内外的客户前来洽谈。

    中国香港地址:香港九龙观塘海滨道151-153号广生行中心6楼10-12室
    电话:852-27905566   
    邮箱:mkt@tenpao.com
     
    中国大陆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东江工业区
    电话:86-752-2312888
    邮箱:mkt@tenpao.com

    上一篇: 深圳市杰安德国酒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