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惠州】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细花到清远市侨联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4 11:36:57    阅读:1033次

          12月2日下午,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细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一行5人到市侨联调研机构改革以后职能调整情况。市人大侨工委主任梁伟青、副主任张治平等陪同调研。

    01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云详细汇报了全市侨情概况和市区县侨联改革后机关设置以及职能变化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围绕侨联机构改革后职能变化情况提出意见,与会同志作了深入的交流。黄细花对市侨联落实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全市各级侨联要贯彻好侨联改革、群团改革、党政机构改革等精神,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抓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基层侨联增编、增人、配齐配强领导班子等工作,让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切实达到“强身、健体”“强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

    02
          黄细花表示,市侨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发挥侨界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及时反映侨界群众的呼声,团结凝聚我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将惠州打造成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作出侨界贡献。

    上一篇: 【省侨联】亲情中华 风韵南粤——第八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在穗举行
    下一篇: 【惠州】邀回家里谈家事 侨友畅言献良策--惠州市侨联召开市新马泰侨友会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