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惠州】美国三藩市大湾区密尔布瑞市市长李伟忠一行到访惠州市
    发布时间:2019-11-01 03:14:47    阅读:1062次

     01 

         10月26日至27日,美国三藩市大湾区密尔布瑞市市长李伟忠应惠州市侨联邀请,在三藩市惠阳同乡会彭书城、叶秀莲等侨领的协助安排下,陪同母亲钟美薇女士前来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雷公山和钟氏家乡等地寻根省亲,受到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永兰,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曾志谦等的热情接待。


    02

           座谈会上,开洲常委对李伟忠市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惠州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角色和地位。他表示,作为三藩市大湾区的市长之一,李伟忠市长或许可以给我们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李伟忠市长介绍了密尔布瑞市的基本情况和该市在三藩市大湾区的地位和作用,双方就湾区建设交换了意见。

    03

           27日上午,在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曾志谦,惠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钟东海,惠阳区侨联主席陈文佳等的陪同下,李伟忠市长一行前往惠阳区秋长镇寻根问祖,母亲钟美薇一路兴致很高,她表示,在有生之年能够回到家乡看看,真是太高兴了,要多拍一些照片,回去后好好回味家乡的山山水水。

    04

           据悉,三藩市大湾区密尔布瑞市位于三藩市国际机场附近,是三藩市湾区的最重要的市之一,李伟忠市长是一位不领薪水的华人市长。

    上一篇: 【珠海】不忘初心、情暖侨心、奉献爱心--市侨联开展2019年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广州】广州市侨联举办“侨法进天河•义诊惠侨众•奋进新时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