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肇庆]肇庆市侨青会协办携手大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7 08:00:00    阅读:953次

          5月3日上午,在肇庆市侨青副会长、广东狮子会砚都服务队队长陈少锋的组织策划下,由广东狮子会砚都服务队、端州区妇联主办、肇庆星湖名都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肇庆市侨青会等协办的“最美名郡?最美心灵”携手大爱系列活动举行启动仪式,肇庆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执行会长谢跃红出席活动。 


          在我们身边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不懂得人情的温暖与关爱,也不懂得世间的苦难与悲凉,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守着自己的一片天空独自闪烁,他们是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为了诚挚呼吁社会增强对这些孩子们的关注、理解、接纳和帮助,肇庆市侨青副会长陈少锋积极奔走,促成星湖名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狮子会砚都服务队合作,共同举行“最美名郡?最美心灵”系列活动。按照活动计划,此次活动将持续半年时间,星湖名郡提供活动经费,并定向捐赠广东狮子会砚都服务队30万元,用于自闭症专项服务。 

          陈少锋副会长主持仪式并致辞,他介绍:本次启动仪式是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的开端,后续还将分别举行关爱和募捐活动,争取为自闭症儿童募集更多的救助善款。谢跃红副主席致辞,对陈少锋继承和发扬华侨爱国、奉献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侨界青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帮助困难群体的实际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自闭症儿童得到帮助。


          启动仪式上,公益歌手和自闭症儿童表演了文艺节目,自闭症儿童带来的舞蹈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自闭症儿童发放礼品环节将仪式气氛推向高潮。

    (转自广东省侨联,作者:肇庆市侨联)

    上一篇: [惠州]惠州市侨联传达学习省侨联学习贯彻“中办20号文件”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韶关]韶关市浈江区侨青会举行公益户外活动